浅笑杜七七

和闺蜜一起去看再适合不过了。求票。

猎影人:

LOFTER电影免费送票福利!!!


LOFTER邀你走进影院,一同观看喜剧动画电影《麦兜·饭宝奇兵》


《麦兜·饭宝奇兵》是由谢立文执导的喜剧动画电影,被誉为近期最好的港产片。

该片主要讲述了外星巨兽屁屁怪突然袭击地球大肆破坏,梦想当发明家的麦兜带着他设计的“电饭宝”拯救地球的故事,将于2016年9月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.



LOFTER此次有免费电影票想要送给支持LOFTER的你。



参与方式:在此篇文章下方评论,写下你想去观看的理由,同时推荐、转发或喜欢此文章,便有机会获得LOFTER免费送出的电影票哦!分享至朋友圈或其他平台,中奖几率更高~


欢迎大家走出影院后在LOFTER留下你的观影感受,形式不限,内容长短不限,带上“在电影中邂逅LOFTER”的标签即可!每次活动获奖者需带标签发布观影感受,在以后的活动中才有机会再次获奖哦!


评论

热度(2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